逐梦新征程,终身学习永不止——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2届学生毕业系列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942

2022年毕业季悄然而至,为加强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教育和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继续教育学院在五、六月份组织开展毕业系列活动,营造和谐温馨的毕业文化氛围。

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圆满完成

受疫情影响,2022年毕业班学生在不能返校的情况下,学院为了保证毕业生能够顺利毕业,经过精心策划和组织,为答辩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根据整体工作安排,各指导老师历时5个多月,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把论文质量关,从毕业论文选题、撰写、指导到答辩都从严要求,尽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便,确保规范有序完成。5月20日上午,学院2022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顺利进行。

开展毕业生学习满意度调查问卷

为了全面了解继续教育学院在教学管理的真实情况,便于提高学院的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开展了毕业生学习满意度调查问卷。2022届毕业班同学积极参与调查,充分了解毕业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为持续改进学院教学工作提供依据。

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及档案有序发放

在最美的季节,学院又迎来一年的毕业季,怀揣着梦想的继教学子,经过两年多的学习完成了学业,开始走向人生新的征程。

学院制定了毕业生返校期间疫情常态化防控,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及档案工作方案,下发了《关于2022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证、学位证及档案发放的通知》。6月21-22日,学院2022届本专科毕业生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两码方可进校。学院全体工作人员根据工作流程及相关要求,耐心细致地为毕业生发放证书及学籍档案,领取工作有条不紊,发放工作圆满结束。另外,学院对毕业生的学历提升进行宣传。

最美学位照,定格在三联

光阴盛夏,毕业季如约而至,伴着师生的期待和祝福,又一批三联学子即将走向更广阔的新天地中去,绽放青春、创业奋斗。学院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拍学位服留念,为在三联求学的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留下珍贵的回忆。

毕业生深情赠言,温情寄语

2022届毕业学子回顾了两年半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对同学们的眷恋之情。下面是2022届毕业生给母校、老师、同学的赠言寄语:

2022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专升本毕业生朱楠楠:感谢三联学院给予我继续学习的机会。在学习的过程中虽然遇到很多的困难和问题,但是每次咨询老师,都不厌其烦为我解答;由于疫情原因,我们大部分上网课,老师们很负责任,很耐心地为同学解答疑惑。毕业之际,衷心祝福母校越来越好!

2022届市场营销专业专升本毕业生陈雪冰:两年前,我们相聚在一起,有过欢声和笑语,即使将要分离,情谊也依旧。毕业的我们再难相聚,那就让我的祝福伴君前行。

2022届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专升本毕业生王婉芹:毕业并不代表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我们将在新的人生起点开始新的生活,带着彼此的珍重,带着母校的嘱托,更加自信从容。祝愿母校桃李芳菲,祝愿学弟学妹更上一层楼!(撰稿、摄影: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