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428

近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安徽工业大学、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落下帷幕。我校共有15支团队参与此项赛事,荣获银奖3项、铜奖12项。

第十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各学院、各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最终我校《蓝精灵——蓝莓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基于视线落点的疲劳与分心驾驶检测系统设计》和《白萨摩碳收宝——基于020模式下碳达峰新时代可再生能源快递回收平台先行者》3件作品荣获银奖;《智能灭火装置》等12件作品荣获铜奖,获奖数量较往年有较大突破。

“挑战杯”系列竞赛是一项具有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此次竞赛展现了我校学子优秀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勇闯难关、拼搏向前、开拓创新、争创辉煌的优秀品质。校团委将以“挑战杯”为起点,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把服务大局和服务学生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青年学子优先发展的理念,积极服务青年发展,当好创新创业的“引路人”。(撰稿、摄影:校团委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