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 2020-2021学年“两优一先”评审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501

11月25日上午,学校2021-2022学年“两优一先”评审领导小组和评审委员会会议在T518会议室召开。校在肥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执行院长及学管副院长,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财务处、团委、就业创业处、学生处、教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先长主持。

会上,校评审办公室汇报了2022年“两优一先”评选的政策依据、指标分配、评审程序及初审情况。校评审领导小组(评审委员会)成员对照评选条件,进行评审并现场表决,一致同意推荐钟茜茜等1279名学生参评校级优秀学生,薛佳敏等597名学生参评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021级交通工程3班等44个班级参评校级先进班级。推荐名单按照规定在校园网和校宣传栏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后报学校审批。

鲁先长就本次“两优一先”评审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两点工作要求,第一要严格规范评选程序,把握细节、精益求精,始终确保评审工作过程公开、程序民主、结果公平。第二要大力选树先进典型,加大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事迹宣传力度,发挥奖助学金在学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撰稿:项芳菊 摄影:王鋆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