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在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财会技能创新大赛中喜获一、二等奖各一项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370

11月26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铜陵学院承办,羚羊工业互联网平台提供技术支持的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财会技能创新大赛圆满落幕。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铜陵学院等31所学校64支队伍积极参赛,我校财会学院参赛的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

作为与会计学专业直接相关的B类赛事,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奋勇拼搏下,盛楠、钟隽指导的舒久裕、高千喜、刘婧、张紫芸团队获本科组一等奖;吕舒宇、龚忆秋、杨圣元、吴新宇团队获本科组二等奖。

我校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建的教育教学理念,将学科竞赛视为人才培养质量的试金石。本次获奖再一次证明了我校教学改革的显著成效,展示了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优良成果,彰显了我校学子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撰稿:钟隽、孟海云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