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328

5月25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41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蔡文芬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程苗主持。

会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汇报了实验室效益评估和实验室安全督查工作。教务处就毕业生资格审核、毕业设计(论文)、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新专业申报、教学大纲审议及一流课程申报等专项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通报了期中教学检查、日常教学巡查及教师调停课等有关教学异常动态;重点部署了后期拟开展的相关工作。与会人员就有关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会上,蔡文芬指出,各单位要结合当前主题教育学习,深入开展教育教学工作调研,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工作落实;要按照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严格工作要求,切实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与教学大纲修订与编写;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增强安全意识,坚持常态化检查与风险防范相结合,杜绝安全隐患发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统筹协调积极行动,夯实育人主体责任,发挥审核评估指挥棒作用,促进学校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撰稿、摄影:教务处 魏娜 编辑:柯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