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三联学院与安徽博马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990

5月31日下午,安徽三联学院与安徽博马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在G楼408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安徽博马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翠彪及企业人事代表,安徽三联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吴明明、辅导员代表及优秀实习学生代表温炎贺等参加仪式。

吴明明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生规模、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内容,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与企业携手并进,加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教学实践等方面的精诚合作,开拓创新,着力探索和发展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不断研究校企合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进一步将产学研融为一体,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陈翠彪表示,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大计。校企合作将以实训中心为切入点,进一步扩大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路子。

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是企业创新的助燃剂,是人才培育的孵化器。安徽三联学院与安徽博马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企业与学校的全面合作,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实现产学双赢。(撰稿、摄影:机械工程学院 编辑:隋欣)